展現法輪大法好 高雄學員踩街遊行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8日訊】2013年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1週年紀念日,臺灣高雄市法輪大法學員日前(5日)在美濃區、旗山區等地踩街慶祝,有600多名當地學員參加,希望讓民眾了解修煉法輪大法的美好。

在天國樂團雄壯樂音的前導下,法輪功學員組成仙女隊、煉功隊、旗隊等隊伍,展現出法輪大法的美好,有一位九十多歲的民眾,還自動加入了遊行行列。

民眾:「世界法輪大法日,我要參加。」

民眾:「覺得很有趣,我們都沒有看過,好興奮喔!有嫦娥!有嫦娥!有嫦娥!」

活動發起人 林小姐:「我們希望透過每年定的5月13日為全世界的法輪大法日這個活動,讓我們美濃地區更多的民眾知道法輪大法好。」

遊行隊伍中,有些六、七十歲以上的老年學員也精神奕奕的跟著前進,讓民眾感到很佩服。

民眾:「覺得很厲害,很敬佩他們。」

民眾:「我覺得他們體力很好,就是比我們這些年輕人還要好,很厲害 。」

美濃區區長 謝鶴琳:「我媽媽,還有二姐她們也跟著一起,也有修煉法輪大法,尤其是我媽媽,我可能會感受比較深的,就是因為我媽媽她長年都會風濕性關節痛,可是她修煉法輪功以後,真的!她身體改善很多。」

不論學煉時間的長短,法輪功學員們都覺得自己身心受益良多。

法輪功學員:「改頭換面吧,可以這麼說,原本自己的一些很不好的習慣,經過修煉之後,意會到了,需要改變,然後就把它改掉了。」

法輪功學員:「學了大法之後,就會發現原來一個好壞的判斷,道德的這個判斷,就是這麼一個簡單,真善忍三個字就可以幫助我做很多很多的一個決定。」

法輪功學員:「睡眠的品質都變得很好,而且很容易就入睡,然後在心性上的話,就是之前其實比較會緊張,可是修煉大法之後,因為就知道只要依循真善忍去做人處事,該有的就會有,所以也不會擔心什麼。」

從美濃到旗山,綿延八點多公里的路程,法輪功學員頂著南臺灣的炎炎夏日,只為了要告訴世人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葉大維 許美惠 臺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