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忙也要過母親節 男藝人很貼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8日訊】下週就是母親節了,你想好怎麼跟媽媽過節了嗎?前一陣子升格當爸爸的藝人溫昇豪,滿口爸爸經,他說今年母親節要抽空,全家一起吃個團圓飯,而歌手林俊傑則是說,還在策劃中,就連禮物也不願意透露,因為要送給媽媽一個驚喜。

溫昇豪、趙又廷、還有丁春誠,三帥一起出席代言活動,前一陣子升級當爸的溫昇豪,跟媒體分享,他的奶爸心得。

藝人 溫昇豪:「換尿布會換,洗澡的部分還不太,因為還沒滿月,那個軟軟的,我其實不太敢洗。」

生產過程全程陪伴,溫昇豪說,真的每個女人都很偉大,雖然平常忙著拍戲,但母親節這一天,要全家一起共度晚餐,他也還在思考要送媽媽的母親節禮物。

藝人 溫昇豪:「就是未來我跟我父母親有一個規劃,希望他們在現在六十出頭,精力還算旺盛的時候,可以帶他們走世界各地,會挑一個行李箱,未來希望是我們全家人一起出去。」

先前林俊傑發表新專輯,媽媽專程從新加坡趕來,為他打氣,讓他忍不住落淚,今年的母親節禮物,先不透露,不過他要騰出時間,跟媽媽一起度過。

歌手 林俊傑:「我還在盡量安排機會,跟我媽媽兩個人可以度過,很特別的母親節。(打算送媽媽什麼禮物)這是一個祕密。」

不管再忙,也還是要抽空,陪伴媽媽,男藝人們展現自己貼心的一面,最想跟媽媽說的一句話就是。

藝人 溫昇豪:「媽媽 我愛你」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