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采妮初執導演筒 訪台作宣傳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8日訊】演而優則導,現在在電影圈又多了一位女導演,曾經以玉女形象深植人心的演員楊采妮,現在升格當導演了,第一部電影卡司驚人,請來金馬影帝后,桂綸鎂郭富城擔綱演出,電影《聖誕玫瑰》五月份就要上映,楊采妮先帶著演員張震訪台作宣傳。

第一次執導電影的楊采妮,運用演藝圈的豐厚人脈打造出黃金陣容,請來金馬影帝后郭富城、桂綸鎂擔任男女主角,上演法庭劇。

導演 楊采妮:「法庭對我來講,我覺得它是一個好像社會的縮影,//那些人都是立場跟他們的目的,跟今天看到一個事情,他們的角度是很不一樣的。」

電影拍攝過程,楊采妮在片場穿梭,都是素顏上陣,拍戲經驗豐富的張震就說,女導演真的很不容易。

演員 張震:「女孩子做導演我覺得特別辛苦,因為拍電影真的要花費的在體能啊,在精神上面的消耗都很大。」

導演 楊采妮:「化妝也沒用,化完妝我們在那個現場那麼熱,可能妝也會溶,沒有因為你也是心思不是在那個樣子上面,心思是真的在,把那個事情做好上面。」

螢幕前的玉女形象深植人心,好友張震爆料,私底下的楊采妮,其實很好動。

演員 張震:「不要看她一付弱不經風的樣子,但她私底下,她的興趣,是潛水,然後會每年花一點時間,去自己沒有去過的國家,去旅行。」

獨立又有自信的楊采妮,這次投注所有心力,自編自導這部電影,暫時告別大銀幕。但影迷們不用擔心,因為楊采妮說,以後還是會繼續拍電影,不會因此息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