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偶」搬到樹科大 林隆璇指導合唱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8日訊】縱橫流行樂壇20年的音樂才子林隆璇,日前受邀到樹德科技大學分享他的音樂人生,能與歌唱節目評審一起合唱 、接受指導,學生們都很開心。

歌手 林隆璇:「你們會唱甚麼歌,國歌?(學生笑)那我們來合唱一首歌好了。」

難得走進校園,幽默的開場,讓台上準備要和林隆璇合唱的同學們,緊張心情頓時輕鬆不少。

有別於平常在歌唱節目擔任評審的嚴厲姿態,林隆璇用合唱教學的方式,引導樹德科技大學「星Song盃」歌唱大賽的獲獎同學。

歌手 林隆璇:「覺得非常特別,因為好像從來沒有在一場跟學生的互動有這麼多的一個接觸跟互動,能有多一些學術跟藝術的探討,所以我覺得他不只是一個音樂會或演唱會,他應該還是一個,有點像實務做叫做實務的教學,結合演唱的一些主題,我覺得這樣很好。」

樹科大學生 蘇楊楊:「坐在這裡就好緊張,反正就是今天感覺機會很難得,然後我們會好好珍惜。」

樹科大學生 莊邵羽:「他的音樂,就是聽過就很容易記起來了。」

樹科大學生 周程:「可以見明星啊!因為他應該算是我第一個可以見到,將要可以見到的明星,還是比較期待可以跟他一起合唱,然後可以教我一些東西,我能學到一些東西。」

經過現場一番指點,同學們就像體驗一次校園「超偶」的難忘經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