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新唐人護自由 大陸傳媒人聲援ST2續約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9日訊】連日來,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和中華電信中新二號衛星續約事件,持續受到各界關注。多位大陸資深媒體人讚揚,新唐人是講真話的正義媒體,希望中華電信堅守台灣民主自由的宗旨,盡快和新唐人完成中新二號衛星續約。

曾兩次獲得新聞勇氣獎的北京前中新社記者高瑜表示,新唐人電視台是衝破了中共專制打壓而成長起來的電視台,在大陸影響非常大,對新唐人爭取新聞自由的努力表示敬佩。

北京前中新社記者高瑜:「我非常欽佩你們,因為你們現在正在為新聞自由而做著不懈的努力,你們爭取新聞自由所取得的成績,也鼓舞了很多中國的網民,另外也鼓舞了一些媒體工作者,所以我希望你們繼續努力。

前陝西電台編輯馬曉明說,經常觀看新唐人的網頁,讚揚新唐人敢於講真話,披露被中共掩蓋的事實真相。中共屢次打壓新唐人,恰恰說明中共的恐懼。

前陝西電台編輯馬曉明:「這樣一個敢於說真話披露真相的電視台,共產黨是肯定不能允許他存在的,為什麼呢?他直接觸動了共產黨專制體制的要害,直接披露了它的許多罪惡。」

他們都呼籲中華電信盡快和新唐人續約。

前陝西電台編輯馬曉明:「我希望中華電信應該看到人類追求公平正義民主人權的大勢,不要和中共專制集團沆瀣一氣。」

北京前中新社記者高瑜:「我覺得台灣的中華電信應該慎重的來考慮,如果你助長了對岸的一黨專制,那你實際上你會失去很多的民主和自由,所以我希望你們繼續和新唐人續約。」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剪接:余鋼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