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全嘉義落地 民代籲政府保障ST2續約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10日訊】海內外關注新唐人續約案,捍衛言論自由。嘉義全縣都收看得到新唐人電視頻道,當地立委與議員表示,如果新唐人真的被迫禁播,台灣觀眾不能接受,國際也無法接受,他們要求台灣政府保障新唐人中新二號衛星續約,持續播送中國真相新聞 。

早餐店裡,嘉義民眾收看新唐人知名評論員,剖析中國貪腐內幕。另一戶人家,中午時間,也正在觀看新唐人的禽流感疫情報導。

目前新唐人面臨中新二號衛星續約的關鍵時刻。維護收視權益,嘉義立委要求政府拿出保障。

民進黨立委 李俊邑:「新唐人電視台,長期以來都播出很好的節目,我認為應該都讓所有觀眾都可以有自由欣賞到的一個權利。像新唐人電視這樣的電台,都要用技術性地杯葛,來封殺新聞自由的話,這個不但台灣沒辦法接受,我相信美國的朋友,也沒有辦法接受。」

日前美國國會外交委員會亞太小組已經呼籲台灣政府關注新唐人續約案,目前立法院和各地民意機關也積極連署響應。

嘉義縣議員 黃嫈珺:「新唐人電視台不畏強權,真的非常有勇氣把真相披露。希望政府、有良心的政府可以趕快回應一下。」

嘉義縣議員 蔡鼎三:「很擔憂的,就是說在未來媒體是不是在中資的介入;新唐人電視台在我們媒體界可以說扮演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所以我們政府應該出聲了,不可以坐視不管。」

嘉義縣議員 黃嫈珺:「新唐人加油!」

議員一筆一字簽下連署,希望保障深耕在地的好媒體。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