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梁振英答問大會 被轟施政中共化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10日訊】上任近一年的香港行政長官梁振英名望一直低落,星期四(9號)出席立法會答問大會時,場內場外都遇到示威抗議。泛民主派議員斥責梁振英各方面的施政都日趨中共化,必定不得民心。

特首梁振英下午3點半準時步入立法會議事廳,首先是新民主同盟的范國威議員起立抗議。

香港立法會議員 范國威:「現在選擇以站立的形式抗議和譴責政府和警方,政治迫害和選擇性執法。」

范國威之後被主席下令逐出議事廳,接著社民連的梁國雄和人民力量三位議員不滿梁批評拉布(拖延立法會議案表決)的言論,先後高喊口號抗議。

香港立法會主席 曾鈺成:「陳偉業議員、陳志全議員你們立即離開會議廳。議員:你是垃圾,你騙人,梁振英你騙人。」

多位泛民議員批評梁振英政府施政越來越中共化。

香港立法會議員 莫乃光:「警察在香港維穩的能力,會不會將來在重要的日子之前對某些人說你幾十年前非法過馬路,令人以為政府用政治的手法去打壓異見。我希望特首聽到我們市民的聲音,不要以為這種滅聲甚至讓人感覺是恐嚇手段能夠得逞,因為一定會弄巧成拙,市民一定會看得很清楚的。」

另外,答問會場外,一批法輪功學員到場抗議,要求梁振英停止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勿做中共幫兇,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記者 潘在殊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