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513 桃園法輪功學員雨中傳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12日訊】5/13是世界法輪大法日,桃園的法輪功學員在週末舉辦慶祝活動,儘管當天雨下個不停,但他們還是不畏風雨,照樣進行表演以及踩街活動,場面熱鬧溫馨,他們表示,希望能把法輪功的真相傳遞給每一個人。

一大清早,這些法輪功學員們在雨中忙個不停,準備佈置活動會場。

法輪功學員 郭小姐:「今天是中壢區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雖然天氣不是很穩定, 我們還是要繼續照常的做我們該做的,現在我們是在現場,佈置我們的會場。」

大雨澆不熄法輪功學員們的熱情,工作人員趕工搭起舞台,其他的人則是忙著灌汽球,準備在踩街時發送給民眾。

法輪功學員依照往年慣例,在513前夕舉辦活動,向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祝賀;而在隊伍之中總是有一群,專門負責發送資料的學員。

法輪功學員 廖小姐:「這是我們希望在這個特刊裡, 把(法輪功)所有的美好都帶給大家的。」

工作人員表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天理不容,希望讓更多人知道。

法輪功學員 廖小姐:「因為法輪功在中國大陸受到非常大的迫害, 我們必須把這個真相告訴世人,就是法輪功在台灣及世界各地一百多個國家, 都是可以自由練習的,但是很多人不知道,我們希望把這個真相告訴更多的人。」

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1年周年,廣受歡迎,慶祝活動現場,不少政要也前來祝賀。

踩街隊伍由樂團演奏,震撼出發,法輪功這個修煉團體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齊聚,展現法輪大法美好的一面,也將真相傳遞給民眾。

新唐人亞太電視 蔡肇宇 廖淑美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