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大法 芬蘭學員慶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13日訊】芬蘭法輪功學員5月舉辦了一系列活動,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11日,他們來到首都赫爾辛基市中心公園,舉辦送蓮花講真相活動。

學員中有一個芬蘭小夥子叫米高‧馬迪拉,學生時就一直尋找佛法。2001年碰到大法時就立即開始了修煉,一下子就戒掉了吸毒等壞毛病。

芬蘭法輪功學員 米高‧馬迪拉:「最大的事情是我戒掉了我青少年時的不良生活習慣,像抽煙啊,喝酒啊,我少年時還吸毒,我戒掉了這些壞習慣,這還改善了我和父母的關係,我父母當時非常高興,因為他們看到我開始了健康的更好的生活。」

但是隨後的幾年裡,生活的壓力讓他漸漸地懈怠了修煉,直到女兒的出世,他開始重新思考生活的意義,並重新回到大法的修煉中來。

芬蘭法輪功學員 米高‧馬迪拉:「對於家庭來說,重要的是你能給孩子樹立一個好的榜樣,讓他們做個好人,我知道能夠幫助我成為一個好人的唯有法輪大法。」

米高又開始了他的講真相活動,他說,這一回他不會離開大法了,因為在他心中早就種下了真善忍的種子。

新唐人記者 施萍 隋智 赫爾辛基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