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駭客竊機密 國防武器商找高手反制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13日訊】世界最大的國防武器製造商洛克希德馬丁公司透露,中共駭客一直試圖竊取洛克希德馬丁公司為英國打造的「聯合攻擊戰鬥機」(JSF)機密,攻擊頻率達到每星期數萬次。

星期天,英國《週日郵報》(Mail on Sunday)獨家報導,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目前雇用英國最傑出的「年輕駭客」,在英國罕普夏(Hampshire)一個隱密的反駭總部化解來自中共駭客的攻擊。

這位消息人士表示,「我們徵召一批年輕的電腦工程師組成團隊,他們都是反駭客專家。我們花很多時間演練對抗中共駭客攻擊。」

英國軍情五處(MI5)及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也都相信,攻擊來自於中共解放軍的一個秘密單位,這個單位由上百位精通英語的電腦專家組成,專門偷取美國和英國的各種機密。

這次中共駭客想要竊取的目標是,洛克希德馬丁公司為英國打造的「聯合攻擊戰鬥機」(JSF),航程可達2,334公里,最快時速達2,092公里,外表的特殊塗料與隱匿設計,讓雷達幾乎偵測不到,作戰能力優於中共所有戰機,預定2018年加入英國皇家海軍與皇家空軍。

上星期,美國五角大廈直接點名,中共駭客瞄準美國政府電腦,竊取國防和技術,加速中共軍事現代化的活動。

這份由美國國防部提交國會的83頁報告中指出,2012年內包括美國政府在內,全球有多個政府的網路系統遭到入侵,部分攻擊來源直接來自中國政府與軍方。

五角大廈官員更透露,從2007年開始,中共網路間諜就攻擊幾乎每一個大型美國國防合同商,偷走部份受到最嚴密保衛的技術秘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文樺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