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便當換新裝 老夫子變封面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13日訊】為了慶祝台鐵126周年,台鐵特地請來,四、五年級生熟悉的漫畫人物老夫子當代言人,還重新創造五款漫畫,登上台鐵的便當封面,台鐵表示,未來將在五個車站販售,各推出1萬5千個,最快一個月就會銷售一空。

台鐵便當販售員:

「趕快來買,台鐵便當、老夫子便當。」

漫畫人物老夫子,走出書本,穿上台鐵的藍色制服,大聲叫賣,賣起台鐵便當。

老夫子還帶著好朋友大蕃薯,來台北車站趴趴走,俏皮模樣,登上台鐵便當的封面,吸引粉絲大排長龍。

這位阿姨拿起便當盒,開心合照,小妹妹和老夫子本尊,來個三連拍。

民眾:

「因為我們小時候的童年,就是老夫子那個年代,對。」

民眾:

「(喜歡老夫子),對對對,我就過來買一下,因為今天開始嘛,(要買幾個?)要買五個。」

餐旅服務總所代理課長 陳世雄:

「不只說可以結合老夫子的粉絲,還有我們台鐵既有的粉絲,預計合作一年期間,我們相信應該可以成長到二成左右。」

除了台北車站,老夫子還會變裝,到台中、高雄、基隆、花蓮,總共五種便當封面,台鐵預估每個站限量1萬5千個,最快一個月就能賣光。

業者 陳維仁:

「包括穿台鐵的制服,還有月台上所有的設計圖、背景圖,都是王澤老師親自重新畫過的。(希望吸引些年輕族群來了解老夫子?)是,事實上也希望讓全世界老夫子的粉絲,在台灣這邊都可以享受到很不一樣的老夫子。」

50歲的老夫子和126歲的台鐵跨界合作,不只國內粉絲瘋狂,台鐵預估,還能吸引中國、香港的觀光客搶著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