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油器捐贈身障協會 公益兼具環保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13日訊】社會的善舉往往體現在金錢物資和人力的服務上,台灣彰化有家汽車業者將自家創新發明的產品捐贈給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職能協會,預估讓兼具公益與環保的產品,為協會每個月省下兩萬塊錢,到底是什麼產品,帶您去看看 。

桌上這些大小規格不同的省油器,安裝於不同馬力的車子上,發明者就是這位從事汽車業已經有30 多年經驗的王錦郎。

汽車業者董事長 王錦郎:「省油器不可能一個規格所有車子大小車都適用,要以耗油量為計算單位,耗油量大省油器要裝大,耗油量小省油器要裝小的。預計至少省20%以上,一個月就能省2萬元的油錢,對於小型復康巴士來說,可以增加很多服務出來。」

這次將省油器捐贈給16台復康巴士,希望可以減少協會油費的支出。

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職能協會執行秘書 詹惠玲:「我們用這一種省油器,讓我們成本降低,載送客人方面,我們也可以載送更多,幫助更多弱勢團體。」

從事30多年汽車修理的王錦郎,經歷5年的研發,5年實車的測試,才取得新發明的專利,其中包括有台灣、美國與大陸的專利證書。

汽車業者董事長 王錦郎:「經過我們省油器,磁式共振產生恆溫以後,噴到噴油嘴裡面才會霧化,來增加馬力,才可能會達到省油的效果,因為省油器裝下去,不能減少你本身車子的馬力,一定要增加你的馬力,才可能會省油。」

業者研發汽車省油器,除可以讓民眾省荷包,還可以保護地球降低暖化現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映甄 葉錫鴻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