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清算揭露中共迫害致死幾百萬法輪功學員滔天罪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14日訊】「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公告

今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已是第十四年。十四年中華大地豺狼當道,生靈塗炭,狼煙四起。一九九九年,江澤民出於妒忌而仇恨法輪大法,利用手中獨攬的黨政軍大權悍然發動了對一億法輪功群體全面的殘酷迫害。它為有效的實施其罪惡的〝三大政策〞即:〝對法輪功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蔑視國家司法體制,拉幫結派,建立了淩駕國家法律之上、專門迫害法輪功的〝六一零辦公室〞,成為江氏直接指揮操縱、從中央到地方無法無天的殺人機構、幫派體系、流氓犯罪集團。

一、世界性的輿論迫害、傳媒欺騙。

一九九九年以來,全世界範圍內對法輪功的輿論誣陷鋪天蓋地。編造謊言,栽贓佛法,嫁禍殺人,製造偽案。真理被顛倒、事實被歪曲、真相被封殺。中國所有的媒體全部被操控,中央電視臺每天七個小時迴圈、大量播出篡改歪曲李洪志先生的講法;兩千家報紙,一千多家雜誌,數百家地方電視臺和電臺全部開動。這些捏造、誹謗同時通過中共對外新華社、中新社、中通社和海外中共媒體、大使館等機構,迅速傳播到全世界所有國家。僅頭半年時間,中共媒體在海內外對法輪功的誣衊報導和誹謗文章多達三十多萬篇(次)以上。一九九九年底,江澤民在新西蘭亞太高峰會上,把中共特製的誣陷法輪功的小冊子,以市井小人的卑劣手法發到與會十幾個國家元首手中,矇騙毒害了全中國、全世界各階層無數世人。犯下了以欺世謊言誹謗佛法、毀掉眾生的彌天大罪。這就是江氏流氓犯罪集團企圖〝名譽上搞臭〞的大罪其一。

這種世界性的瘋狂輿論誣陷造成了最初大量中國民眾及世人、特別是海外華人對法輪功的誤解甚至仇恨;對國際社會某些政府團體也造成了相當程度的負面影響甚至延續至今;對無數世人的毒害造成了講真相救度眾生的艱難環境。特別是使對人類思想道德理念、社會人倫道德秩序、神賦予人類固有的良知道德生態遭到嚴重破壞和瓦解。

二、對法輪功學員置於死地的〝經濟上截斷〞。

這是對法輪功群體實施的全社會性的生存迫害,它牽連了所有法輪功學員的家庭、一個更廣大的社會群體。如撤職、開除公職、開除學籍、停發工資、獎金、抄家、罰款、敲詐勒索、搞垮學員家族企業,特別是收回住房的邪惡迫害使無數家庭流離失所,波及迫害了大量的非法輪功親屬群體,社會後果極大。這是斷其法輪功群體生路的大罪其二。

三、對法輪功群體〝肉體上消滅〞。

這是江氏流氓犯罪集團的最大目的。江氏迫不及待的要求:〝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對法輪功採取任何手段都不會過份!〞,〝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對法輪功可以不依據法律〞。這種瘋狂的滅絕性的具體屠殺指令,就是明明白白的指使對法輪功學員可以明目張膽的殺、可以肆無忌憚的殺、可以採取任何手段不計後果的殺。這結果使整個國家機器邪惡運作,瘋狂捲入迫害和秘密屠殺的罪惡中。這三項大罪罪惡滔天!

十四年來,拘留所、勞教所、監獄、秘密集中營、洗腦班成為江氏流氓犯罪集團〝肉體消滅〞法輪功學員的主體管道;此外,各地公安局、派出所、戒毒所、收容所,甚至政府部門的各省市駐京辦事處,連同以救死扶傷為天職的醫院、精神病院,也成為這場罪惡屠殺的第一現場、血債如山的牢中牢、獄中獄。如今中華大地遍地血腥、遍地冤獄、遍地冤魂。

十四年來,每天都有無數的法輪功學員在拘留所、監獄、勞教所、集中營、〝洗腦班〞、精神病院、在各種公開和各種秘密設施內被以各種精神折磨、酷刑折磨、藥物迫害、人體試驗、活摘器官等等手段迫害屠殺。中共當局雖然竭力掩蓋這場大規模的殘害屠殺,但是無數迫害慘案、命案還是不斷被揭露出來。無數法輪功學員就是這場殘酷迫害的證人。特別是,不斷有見證者、體制內官員、員警、人權律師、良心學者等等紛紛覺醒,揭露、證實迫害和反迫害。

十四年來,法輪功群體為揭露迫害真相、呼喚警醒世人、昭彰真理正義付出了巨大的生命代價。集十四年的殘酷迫害,我們鄭重公佈於世,據內部不完全統計,中共通過大面積迫害形式和各種迫害手段殘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已到幾百萬之眾。這是一個驚人的數字,然而卻是一個十分悲慘的事實。這場迫害時間之長、虐殺人員之眾、手段之殘忍,已致人神共憤!

十四年來,對法輪功學員殘酷迫害虐殺致死的最普遍的手段如下:

一、思想專制、精神屠殺。〝強迫洗腦〞是違反人權、違背人性的殘酷的思想專制、精神屠殺。無論在洗腦班、勞教所、監獄等,所有的法輪功學員一旦被抓捕關押後全部立即被強制洗腦、酷刑轉化放棄信仰、強制停止修煉,同時強迫勞動,精神和肉體遭受極大傷害,導致大批學員在關押期間就被迫害致病;還有大量學員釋放後被長期監控迫害,被迫停止了修煉,造成了大批學員離世。

二、藥物迫害致死。致幻劑、毒藥迫害手段被廣泛施用于洗腦班、戒毒所、勞教所、監獄、集中營和關押在醫院、精神病院受迫害的學員。相當一大批學員在上述非法關押地被施放各種毒藥、各類致幻劑毒害轉化,被施毒藥的學員有的當即死亡,有的幾小時之內死亡,有的十幾天、一個月幾個月或遠期半年一年他們大多經受了慘不忍睹的折磨,肢體甚至全身發黑、內臟腐爛、吐瀉黑血、劇痛、慘叫或默默地死去。大批學員被藥物迫害致瘋、致死。

三、集古今中外之大成的酷刑折磨。十四年來,已曝光出來的幾百種以上的精神折磨和肉體酷刑折磨最普遍、大量的充斥在洗腦班、公安局、派出所、戒毒所、拘留所、勞教所、監獄、醫院、精神病院、包括各省市駐京辦事處,酷刑折磨無所不在,無所不有,無數學員被精神、肉體折磨致殘、致死。

四、普遍的令人髮指的性迫害。大批男女學員,在公安局、派出所、拘留所、勞教所、精神病院、監獄、省市駐京辦事處等地非法關押期間,遭到殘酷的性器官侵害、污辱、折磨,手段五花八門,令人切齒。特別是女法輪功學員被惡警和惡警指使的罪犯姦污和輪奸。大面積的性迫害使大批學員被迫害致瘋、致殘、致死。

五、大量失蹤學員被活摘器官殘害致死。但是,這個數字究竟大量到多少,還在調查之中,這一滔天罪惡,與尚待揭露的集中營緊密相關,是被迫害致死學員的一個最大的黑幕、一個最主要的管道之一;另外,制做人體標本、人體試驗、販賣屍體等等各種用途的殺戮,也是隱蔽最深的迫害黑幕。不久的將來,這一切罪惡都將全部被揭露出來。

六、在這場無一倖免的殘酷迫害中,原本有一大批在家中修煉、年紀稍大的學員,一九九九年迫害開始後,這批人也被當地居委會、派出所強制送進洗腦班轉化,被監視居住,被跟蹤,三天兩頭被談話、被恐嚇,被逼寫不煉功的保證書,如堅持修煉便被送勞教所服刑。這部份學員修煉前大都身患重疾,因修煉大法起死回生,但因遭迫害,恐懼、憂憤、被逼停止修煉後疾病纏身而失去生命。

這場迫害雖已揭露出部份真相,但全部的、更深層的迫害內幕由於中共的高壓與掩蓋,還沒有完全浮出水面被曝光、被揭露。某些迫害內幕還有待於中共體制內更多生命良知正義的覺醒;這個時間差,也是給所有人們反思覺醒,揭露迫害,擺放位置,將功贖罪的最後機會,時間極為有限,人類所有的一切都到了最後關頭。一旦這場迫害的全部真實內幕徹底展現在世人面前時,一切機會都不存在,任何悔恨、醒悟都無濟於事。其實,神早已給足了世人一切機會。時過境遷,就只有如今,歷史還沒有定格罪惡,近十四年的殘酷殺戮迫害還在繼續。

對中共江氏流氓犯罪集團必須全面揭露,徹底曝光它們的罪惡;全面清算它們迫害致死幾百萬學員的滔天大罪;拿起法律的武器在中國及全世界範圍內控告它們的反社會、反人類、反人性的群體滅絕罪,形成強大的正義的社會輿論和社會力量。所有參與這場迫害的人命案犯劊子手、所有參與這場罪惡的迫害者,必須全部負法律責任,必須接受法律的嚴厲制裁!對所有法輪功學員造成的迫害致死和身體、精神、經濟方面的傷、殘、損失必須加倍償還!誰作惡、誰償還,作惡多少、償還多少!蒼天有眼,神目如電,神的天平毫釐不差。如果誰想減輕罪責、救贖自己,真心悔過,就立即站出來,揭露內幕,搜集和保存證據,將功贖罪給自己留一條後路。

要想神不知除非己莫為。其實,任何迫害內幕江氏流氓犯罪集團都無法掩蓋抵賴;任何移花接木,任何銷贓滅跡,都是徒勞;中共絕逃不過迫害法輪功的被清算、被嚴懲和天譴解體的現世報應!徹底清算江氏流氓犯罪集團、昭彰正義的人間大審判已指日可待!

目前,在全世界範圍內清算迫害法輪功罪惡的大潮已經掀起。國際社會和一切正義的國家、團體及更多覺醒的世人,秉持真理良知,走進昭彰正義的行列,已積極行動起來,全面介入調查,廣泛搜集線索和人證物證,江氏犯罪集團所有罪惡和所有迫害黑幕即將揭開。

這是黎明前的拂曉,是人類歷史巨變的前夜,中共徹底解體時,就是真理、正信光大人間之時!在經歷了人類歷史上最慘烈的迫害後,法輪大法作為人類歷史最偉大的真理正信連同法輪功學員的榮耀及尊嚴終將恢復,並名垂青史!

2013年5月5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