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門母親捐子遺物 證實六四開槍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14日訊】首度在香港展出的六四死難者王楠的遺物,再度揭開中共六四屠城的真相。原來這些物品是來源於王楠的母親張先玲。她希望能夠讓人們見證中共開槍的殘忍,還原歷史真相。

張先玲兒子王楠是六四死難者之一,他當時想用相機記錄歷史,但一顆罪惡的子彈穿過頭盔,連眼鏡左邊鏡片被打破,死時年僅19歲。頭盔是母親永遠的傷痛,一直偷偷收藏,但年過七十的她,決定公布於眾。

她把證物交付給一個朋友,後來得知捐給了六四紀念館,她對此表示欣慰。

天安門母親 張先玲:「能夠讓世人知道這個開槍是真的,不是捏造出來或者照片上出來的,槍眼在那擺著,它被埋起來過,上面還有土,都是事實擺在那裡,不過年代久了,那個土掉的差不多了。」

王楠遺物,還包括寫有「中國魂」及「民主、法制」等字句的頭巾。24年了,屠殺還在繼續,張先玲感慨中共的本質至今沒變。

天安門母親 張先玲:「裡面反對貪汙反對官倒,現在是貪汙橫行,官倒就更加嚴重了,官僚子弟都是千萬億萬的富翁。如果沒有六四的鎮壓,貪汙和官倒也不會橫行到這樣。物證是很多的,我想很多人都有,可能有些人管道不通,既然有這麼個開頭,希望有更多的人把物證能夠拿出來。」

新唐人記者 余銘 梁珍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