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浮獻唱 加太空人錄製首個太空MV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14日訊】您看過在太空中拍攝的音樂MV嗎?加拿大國家航天局現在推出了一部由宇航員拍攝、主演的音樂影片,究竟與一般的音樂MV有什麼不同呢?讓我們一起去看看。

在無重力的太空站彈著吉他,伴以悅耳的低聲吟唱,這就是在太空中製作的第一份音樂MV,翻唱自大衛‧鮑伊(David Bowie)的經典歌曲《太空奇遇記》(Space Oddity)。

加拿大太空人克裡斯‧哈德菲爾德,在國際空間站錄下了這份音樂影片,向5個月來的太空生活說拜拜。他已經在在14號搭「聯盟號」飛船返回地球。

「我在以非常奇特的方式漂浮著。今天星星看起來非常的不一樣。」

這個影片是在加拿大太空局的幫助下錄製的,歌詞稍稍做了改動。

影片中的一大亮點就是這把漂浮的吉他,看起來就像是好萊塢電影特效。

「這兒我正坐在遠離塵世的一艘驅逐艦上。地球是藍色的,剩下沒有什麼要做的了。」

影片中還顯示了空間站圍繞地球旋轉的奇妙情景。這個音樂MV已經在YouTube爆紅,影片上傳後幾小時,就吸引了超過20萬人次點閱。

新唐人記者 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