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京控訴 馬三家受害者通訊被切斷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15日訊】十多位馬三家女子勞教所受害者,上月底先後前往新華社、新華網和新聞出版總署,抗議中共喉舌造假否認馬三家酷刑。她們正籌備聘請律師團向當局控訴之際,中共切斷她們的電話通訊。受害者之一劉華表示非常恐懼,擔憂再次被送進黑監獄 。

馬三家女子勞教所受害人劉華向本台記者表示,12日下午三點開始,她和其他十幾位一起到北京上訪的馬三家受害人都聯繫不上。

馬三家受害人 劉華:「現在就是說把我們的電話全部都停了,因為我們現在都打不出去了,剛才我上公共電話打電話,都是說你的電話不再服務或是說你的電話沒有註冊,全部都聯繫不上了。很危險的,因為怕她們隨時都會出事。」

劉華表示,這種情況很罕見,令她很恐懼又擔憂。

馬三家受害人 劉華:「很害怕很恐懼,就害怕被他們抓起來嘛,沒有安全感,合著把你整個人拿到哪地方,抓到那地方黑監獄地方給你圈起來、看起來,都丟了都不知道。」

她認為,當局的舉動,是害怕她們繼續控訴。

馬三家受害人 劉華:「它肯定害怕,它不害怕不會把我們都封了,現在它怕起訴到檢察院,王全章他們律師團幫我們。」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