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哈利王子訪美 一日趕三行程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15日訊】英國哈利王子訪美一週行程滿滿,週二(14日)不但前往去年颶風災區紐澤西探望災民,隨後又跟英國首相卡麥隆在紐約會合,共同為英國宣傳,晚上又到募款餐會演講,這次哈利王子的訪美行程被視為英國王室的成功宣傳。

哈利王子現身珊迪颶風災區紐澤西州,當地居民驚喜的擠到王子身邊合影留念。

哈利王子隨後前往紐約市跟英國首相卡麥隆會合,搭乘著名的倫敦紅色巴士參加招商活動,共同推廣英國觀光等各項產業。卡麥隆才剛結束到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現場的行程,他表示這次訪美是為了慶祝兩國之間特殊的情誼。

英國首相 卡麥隆:「首先在華盛頓我跟歐巴馬總統,討論兩國軍隊如何在全球共同合作,也包括阿富汗。然後在波士頓,想到我們兩國同樣都是恐怖攻擊的受害者。」

哈利王子晚間則繼續出席餐會,為英國皇家基金募款。

英國王子 哈利:「這個項目將致力於幫助及訓練下一代的年輕體育教練。目標是讓他們成為世代的楷模。」

哈利王子這次的訪美行程受到熱烈歡迎,被視為英國王室的成功宣傳。

新唐人記者 周琪 吳柏萱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