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南部暴雨致命 深圳白晝如夜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17日訊】中國南部遭遇暴雨,包括廣東、福建、江西、四川、湖南、湖北、廣西、貴州等省份都有人死亡。多處還發生山體滑坡等災害。深圳市則黑雲壓境,白晝如黑夜。

5月6號到16號,暴雨天氣陸續席捲中國南部的多個省份,伴隨著的大風、冰雹,讓天氣更加惡劣。

在廣東省,深圳週四黑雲壓境,全城白晝如黑夜,一場暴雨的氣息,已經讓人有些喘不過氣來。

在廈門、清遠、韶關等地,特大暴雨造成洪災。當局為了洩洪,導致良田被淹,村莊遭滅頂。據不完全統計,廣東省至少有19人死亡,數十人失蹤。

暴雨造成的洪水和山體滑坡、泥石流等,加深受災程度,造成多地交通中斷,通訊不通。

福建、江西、四川、湖南、湖北、廣西、貴州等省份,同樣處處被淹,都有死亡案發生。

天氣預報顯示,未來一週,南方大部分地區仍有降雨,當地的災情不容忽視。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