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影展開幕晚宴 米其林大廚施絕技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17日訊】群星閃耀的坎城影展,開幕晚宴也成了一個傳統,數百位國際明星彙聚一堂開懷暢飲,宴會級別自然不同尋常,只有全球首屈一指的米其林星級廚師才能配得上。

今年坎城影展的開幕晚宴由兩位米其林星級大廚掌廚,分別是布魯諾‧歐傑和安索菲‧皮克,他們要招待包括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李安,女明星妮可‧基嫚在內的650名演藝界名流,絲毫馬虎不得。

米其林星級廚師 布魯諾‧歐傑:「兩個月前開始準備的時候,我就和安索菲商量怎麼制定食譜,用什麼食材,這很重要。後來我們決定選擇豌豆,因為現在正是豌豆的季節,同時還配上其他法國南部的食物,因為我們就在里維艾拉。」

將各種食物都這樣等量的分成600多份,實在一件需要勇氣和耐心的事,但是歐傑說他和他的團隊已經作好了充分準備。畢竟曾經掌管過第50屆和60屆坎城晚宴,歐傑可謂是經驗豐富了。在整個廚房做最後的準備時,歐傑心中只有一個希望。

米其林星級廚師 布魯諾‧歐傑:「我們在盡力的讓他們高興。就像你去看一場電影,人們看完了會微笑著出來,排隊入場的時候心裡想著這一定是個不錯的電影。我們做的是一樣的事情,如果吃完了他們笑了,我們就知道他們滿意了,我們就會很高興。」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