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飛飛紀念演唱會落幕 餘款全數做公益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18日訊】鳳飛飛紀念演唱會,九組藝人接力演唱,一首首鳳飛飛的經典曲目,吸引三千位鳳迷到場聆聽。紀念演唱會落幕,56萬的餘款,全數捐出做公益,捐給鳳姐生前捐助的兩個公益團體,希望將鳳姐的愛心延續下去。

3月底的鳳飛飛紀念演唱會,用3D浮影的方式,讓鳳飛飛再次在舞台上又唱又跳。

從蘇打綠、哈林、韋禮安等九組藝人接力開唱,演唱一首首鳳飛飛的經典曲目,演唱到一半,歌手彭佳慧忍不住哽咽。

歌手 彭佳慧:「鳳姐,你是我們全台灣人的心肝寶貝。」

歌手 趙詠華:「我們在台上要延續她的溫暖、熱情跟誠懇。」

鳳迷:「又聽到很多首以前鳳姐唱過的歌,就好像重新回顧那種感覺,彷彿回到以前聽演唱會的時光。」

鳳飛飛的紀念演唱會,三千位鳳迷齊聚,共同思念鳳姐,演唱會落幕,門票收入扣除支出,還有56萬的餘款,全數捐給公益團體。

律師 江燕偉:「鳳姐(生前)有捐助這個單位,因為這次是要延續鳳姐的愛,所以我想這是有意義的事情。」

台中私立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執行長 林寶珍:「能夠在這裡接受愛的延續的捐款,其實心裡滿感謝的。//鳳姐在生前的時候,為我們表演那麼多愛的音樂。現在他用愛延續特殊需求的孩子。」

出席捐贈儀式,從投螢幕上看到鳳姐的身影,這些鳳迷們還是會落淚,他們希望每年都有演唱會,讓他們繼續用歌聲思念鳳姐。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