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肯定台灣電影 想回台拍片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18日訊】天王郭富城和晉升導演的楊采妮,為宣傳新片昨天(17日)來台,展開兩天一夜的台灣行,今天(18日)下午也特別安排郭富城與粉絲見面,天王親自送上玫瑰,這一次難得來台,對曾在台灣發展的郭富城來說,感受特別深,郭富城也表示,想要再回台灣拍片。

主持人:「楊采妮導演,以及郭富城。」

伴隨粉絲尖叫聲,晉升導演的楊采妮與天王郭富城,為宣傳新片來台,除了和上百為粉絲分享電影故事,眼看5月23日楊采妮的生日就要到了,郭富城馬上獻唱多語種版本的生日快樂歌。

港星 郭富城 VS. 導演 楊采妮:「唱一個泰國版本,泰國版本怎麼唱?(泰語),算了,我們唱台語好了,唱台語,你會嗎,你會嗎,我不知道,我不知道,還是我們唱國語版本好了。祝采妮生日快樂。」

郭富城的搞笑魅力,逗得全場笑聲不斷,這一次難得來台,對曾在台灣發展的郭富城來說,感受特別深,直到現在,郭富城仍持續關注台灣的電影生態,郭富城說,想要再回台灣拍片。

港星 郭富城:「(城城想不想在台灣拍電影)想啊,(想跟跟台灣哪一位導演合作)叫李安不要找我,開玩笑。」

郭富城幽默回應,也肯定台灣電影的成功。

港星 郭富城:「我滿喜歡的,尤其文藝的題材,可能在文化上面,還有人的情懷上面,是相對的,所以有些時候,你看台灣的作品的時候,你會看到很多一些文藝的,讓 你很浪漫,讓你會看完整個電影都會覺得,很舒服的感覺,所以我自己希望,有機會的話可以也回台灣,然後跟台灣的導演合作。」

兩天一夜的台灣行,郭富城力挺好友楊采妮,一同宣傳新片,也和粉絲近距離接觸,送上玫瑰,親自感謝台灣粉絲多年來不變的忠誠守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