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分黨派 屏立委籲速完成ST2續約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21日訊】新唐人電視與中華電信的中新二號衛星續約案,持續受到各界關注,屏東縣國民黨立委王進士與民進黨立委蘇震清,11日跨越黨派捍衛台灣言論及新聞自由,呼籲中華電信應該秉持新聞自由原則,盡速與新唐人完成續約。

國民黨立委 王進士:「盡速跟他們簽約續約。」

民進黨立委 蘇震清:「本著基本合約的精神來繼續跟他們續約。」

不分黨派,屏東縣國民黨以及民進黨立委王進士與蘇震清,兩年前就曾經支持新唐人獲得中華電信中新二號續約,今年,為捍衛新聞自由,再次齊聲要求中華民國政府守護台灣珍貴民主資產。

民進黨立委 蘇震清: 「我想新唐人亞太電視台這一路走來一個新聞的播送也好,電視台的製作也好我相信我們可以感受到,他們對新聞自由還有言論自由一個傳 達訊息一個存在,所以這是一個普世價值」

「再此呼籲中華電 信應該趕快來跟新唐人亞太電視台來做這個簽約續約的動作。」

國民黨立委 王進士:「媒體當然台灣是新聞自由,非常開放的地方。」

「希望不僅新聞自由,我們各方面也像新唐人電視滿乾淨的沒有羶色腥方面的報導,所以我們好的乾淨的一個媒體應該支持響應」

有著南台灣令人感動的真性情,屏東縣立委王進士與蘇震清,要一起保住為全球華人自由發聲的媒體平台。

民進黨立委 蘇震清:「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繼續加油。」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