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亨小傳》李奧納多挑大樑 首週全台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21日訊】由李奧納多主演的電影,大亨小傳,在台灣上映首週就拿下票房冠軍,這部由美國文學鉅作改編的電影,透過3D特效,打造出華麗的戲劇效果,完美呈現美國爵士年代的浮華糜爛。

美國文學鉅作,《大亨小傳》,又再次被翻拍,不過這次以3D特效,打造強烈的視聽效果,帶觀眾重回1920年浮華糜爛的爵士年代。

找來兩位巨星,陶比麥奎爾以及李奧納多一起演出,但導演說最難的,不是請來李奧納多,而是找到讓李奧納多一眼就心動的女子,導演形容,就像是在尋找亂世佳人的郝思嘉。

電影還巧妙放進了李奧納多早期青澀的模樣,當蓋茲比在向好友介紹自己生平時,彷彿看到鐵達尼號的李奧納多,穿著軍裝的模樣。

李奧納多帥氣的模樣,吸引不少女性觀眾進戲院觀看,電影創下導演巴茲魯曼,最高票房紀錄,也是李奧納多自「全面啟動」以來票房最高的電影。在台灣上映首週,就擠下鋼鐵人三,拿下票房冠軍。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