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若英奶式情歌魅力大 公布MV幕後花絮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21日訊】睽違三年,劉若英才又出新專輯,首波主打歌一推出就勇奪各項排行榜冠軍,今天唱片公司舉辦專輯慶功記者會,首度公開拍攝MV的搞笑幕後花絮。

找來五月天石頭,一起對戲,在唯美的劍橋上演異國戀情,為了這支MV拍攝,劉若英可是吃足了苦頭。

歌手 劉若英:「就是零度,但是因為我們以為四月底了,應該是很熱啦,所以就穿一些很,所以剛剛大家有看到MV,臉部有僵硬的感覺。」

旁邊工作人員包緊緊,劉若英只能穿春裝亮相。睽違三年才又出新專輯,劉若英第一波主打歌,就勇奪各項排行榜冠軍,唱片公司也首度公布,MV的幕後花絮。

為了送給歌迷一份獨一無二的禮物,在MV拍攝過程中,奶茶劉若英瘋狂自拍6000張。

歌手 劉若英:「而且重點是還是我想的idea,而且還常常沒有底片欺騙我的感情。」

專輯慶功宴,MV男主角石頭,專程出席獻上祝福,還有好朋友錄製影片來爆料。

演員 湯唯:「有個說法叫奶哥,他就像男人一樣,不要拍她不要拍她,就拍我就行了,就擋在前面保護我。」

藝人 劉德華:「沒什麼特別明星的那種感覺,吃的、穿的,現場睡的那個樣子,最像最像我隔壁的那個女孩,很像。」

不管是搞笑的幕後花絮還是好友爆料,都讓大家看到,私底下不一樣的劉若英。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