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影展 慶祝寶萊塢一百年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21日訊】第六十六屆坎城影展正在如火如荼的展開中,日前(19日)舉行了慶祝印度電影一百周年活動;每年出產超過一千部電影,全世界最大電影產業「寶萊塢」的導演與演員們,紛紛談到了印度電影的過去以及未來展望。

在星期天(5月19日)的坎城影展上,舉行了電影《孟買之音》晚會,慶祝印度電影一百年。「寶萊塢」的導演與演員們,希望藉此機會,將印度電影作為一個新的流派推廣到全世界。

相較於好萊塢每年出產六百部電影,寶萊塢每年出產超過一千部電影。但在全球票房上仍無出色表現。對於印度電影面臨的挑戰,在於包含過多且冗長的歌舞,難以被全世界市場接受。首次出演好萊塢電影大亨小傳的印度演員阿米塔布.巴昌(Amitabh Bachchan)認為。

寶萊塢演員 阿米塔布.巴昌(Amitabh Bachchan) :「我們需要反省,看看自己,如果確實有些東西大家覺得需要減少,我們就應該這樣做。但是我想在此同時,大家(的電影)也需要有所教育,他們需要從小就被灌輸什麼是正確的、什麼是錯誤的,事情該怎麼發展怎麼去做。」

可惜的是,本屆坎城影展的主要獎項「金棕櫚獎」,並沒有印度電影入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