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國》桃縣議會預映 議員震撼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21日訊】由好萊塢知名導演邁克爾‧帕爾曼花費3年製作的《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紀錄片,20號在桃園縣議會舉行非公開預映,影片中真實描述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遭受到的殘酷迫害,讓看完影片的議員們紛紛呼籲,關注中國的人權真相。

紀錄片《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繼立法院、新北市、基隆等縣市議會舉行非公開預映後, 20號上午也來到桃園縣議會播放,議員們看了影片後才深刻了解到,中共對人權自由的殘酷迫害,是在民主的台灣無法想像的。

桃園縣議員 梁新武:「這個就有賴我們新唐人電視台來揭發更多的真相,也讓全球的人都來關注中國的人權是多麼的糟糕,讓在中國的人權能得到進步。」

《自由中國》是由好萊塢知名導演邁克爾‧帕爾曼(Michael Perlman)花費三年的時間,再度震撼影壇的力作,在全球已經獲得多個大獎的肯定。影片記述著美國公民李祥春博士和前中共黨員曾錚因信仰法輪功,在中國遭受的殘酷迫害。

桃園縣議員 邱素芬:「今天《自由中國》這部影片真實的來陳述給大家,希望由國際之間能夠喚醒我們人最真、基本的一個普世價值,自由民主的可貴。」

前立委 李鎮南:「剛剛我們的主持人說到我們台灣的媒體也整個被赤,完完全全被陸資港資也就是以商逼政,為了我們子孫的未來、前途、希望、幸福,這個民主自由非常的可貴,你若被統了以後,香港也哭喪無門了。」

看完影片,與會者紛紛希望藉由這部紀錄片,讓民眾了解真實的中國,使正義在國際發聲。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漢 吳美蓉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