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囧中文刺青 台灣PTT爆紅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22日訊】不少外國人崇尚中華文化,尤其是有幾千年歷史的中國漢字,對外國人而言更是充滿吸引力。有些老外特地刺上中文刺青,卻不懂中文的意思,反倒鬧出不少笑話。 新唐人節目《老外看中國》,集結這些有趣的老外中文刺青,搭配主持人的搞笑對白,影片上傳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點擊率突破4萬人,更在台灣的熱門論壇 PTT,被網友推爆了。

老外愛中文刺青,還把十二生肖的豬,都刺在自己身上,甚至還有食物的名稱。

這段老外冏刺青的影片上傳網路,不到一個禮拜YOUTUBE點擊率超過4萬人次,在台灣的熱門論壇PTT上也被網友推爆,網友讚嘆,影片有趣、第一次看到老外發音這麼標準,還有人說,這老外眼神好萌。

這位對中華文化很了解的老外主持人郝毅博,英文名叫做Ben,小時候在香港,後來曾經到台灣研習中文,聽到影片受到台灣論壇PTT的歡迎,郝毅博自己寫下字條,感謝鄉民。

還有東亞病夫、後宮甄環傳等一系列影片,都受到網友熱烈的歡迎。從這位老外主持人郝毅博角度,看中國,格外有趣。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