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緣關係》群星亮相坎城 影迷蜂擁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22日訊】5月20日,法國全才導演吉翁卡列執導的電影《血緣關係》在坎城影展亮相,該片的演員齊聚一堂,吸引大批影迷到場支持。

20日,克萊夫歐文(Clive Owen)、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柔伊莎達娜(Zoe Saldana)、比利克魯登(Billy Crudup )、老戲骨詹姆斯肯恩(James Caan)等人全部亮相坎城影展紅地毯。

影后瑪莉詠柯蒂亞身著簡潔的藍色超短禮服,背部的透明鑲鑽設計成為亮點;而同樣走優雅路線的「阿凡達公主」柔伊莎達娜,黑白配禮服同樣醒目,還帶著幾分別緻的名族風。

《血緣關係》是一部犯罪驚悚片。故事發生在上世紀70年代的紐約,黑幫大哥克里斯(克萊夫歐文飾)刑滿釋放,心生退隱之意,他的親弟弟弗蘭克(比利克魯登飾)則是一名警察,想儘自己的全力幫大哥金盆洗手。然而,面對種種新仇舊恨以及各自的家庭糾葛,遊走於黑白道的兩兄弟能否全身而退呢?

該片是吉翁卡列(Guillaume Canet)執導的第四部電影,也是首部英文片。

作為本片中女主角之一,卡內的女友、影后瑪莉詠柯蒂亞亞也到場助陣,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瑪莉詠柯蒂亞曾因主演《玫瑰人生》傳記片而獲得國際聲譽,這次在片中飾演黑幫大哥克里斯的嫂子。

本片定檔今年10月30日在法國、北美上映。

新唐人記者 徐覺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