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有袋動物 美國聖地亞哥展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25日訊】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聖地亞哥動物園,星期五(5月24日)展出多種具有澳洲特色的有袋動物,包括無尾熊、袋熊、沙袋鼠,以及23種澳洲稀有鳥類等。帶你一起來看看。

瞧!這些憨厚可愛的無尾熊,來自澳洲的昆士蘭,它們的年齡從8個月到17歲,是澳洲境外最大的無尾熊養殖群了。

無尾熊可不是熊哦!無尾熊大部分時間都待在高高的樹上,就連睡覺也不下來,牠們以桉樹葉和嫩枝為食,平時幾乎不喝水,因為從桉樹葉富含水分,所以牠們只有在生病和乾旱時才下地喝水。

除了無尾熊,聖地亞哥動物園裡還居住著其它澳洲特有的有袋動物--袋熊、沙袋鼠,各種各樣的稀有鳥類和物種

為了生動展現澳洲原始的曠野風光,動物園在展覽開幕儀式上,還使用了澳洲土著歌舞來歡迎觀眾。

這座巨大的康拉德普利貝斯澳洲野外展覽廳(The Conrad Prebys Australian Outback),耗費了740萬美元打造,內部具備了適合動物生存的大自然空間。

聖地亞哥動物園員工 舒瓦茲(Rick Schwartz):「……太舒適了,為動物們打造這麼一座身臨其境的環境。」

聖地亞哥動物園建造這座棲息地主要是用於研究這些野生動物的生活方式。

新唐人記者 陳依心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