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莉拍賣百萬首飾 所得將全數捐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25日訊】好萊塢著名女星安潔莉娜裘莉,近期因為切除乳腺手術成為熱議的焦點,6月15號她將在香港進行慈善拍賣兩款首飾,拍買價格預計可達百萬美元,所得金額將全數捐給慈善基金,用來幫助在戰爭或災難中失學的孩子們。

復古的款式、精美的鑲嵌工藝,這款鑲滿鑽石的項圈美的讓人驚嘆。它可是著名珠寶設計師普羅柯(Robert Procop)特意為著名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尋找的古董,曾在電影《過客》(The Passenger)中,與裘莉一起大放異彩。

天成珠寶部董事 艾倫席恩(Ellen Sin):「這款古董項圈可追溯到20世紀初,這在當時是非常流行的設計。安潔莉娜裘莉和普羅柯想為電影《過客》中的角色『艾麗絲』找一款項鍊。他們找了很久才找到它。」

現在,這款項圈被陳列在香港拍賣行等待新主人。預計它可以賣出77萬美元的好價格。

另一款是一枚方形祖母綠戒指,身價可能會達到20萬美元。裘莉曾戴著它參加《功夫熊貓 2》(Kung Fu Panda 2: The Kaboom of Doom)的首映。

天成珠寶部董事 艾倫席恩(Ellen Sin):「他們在2年前打造了這一系列。他們想製作一些美麗的珠寶,同時也幫助在戰爭中受難的孩子。」

這兩款珠寶拍賣所得將全數投入裘莉所創辦的慈善組織,用於幫助全球在戰爭或災難中,失學的孩童,幫助他們重返校園。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