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創意拉花 台中幸福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25日訊】台灣人喜歡喝咖啡,捧著一杯有天鵝圖案的咖啡,心情就變得更愉悅和感動。21日上午在臺中有一場咖啡創意拉花比賽記者會,邀請咖啡達人李海瑞展現高難度義式拉花技法,拉出浪漫的「心心相印」和「天鵝之愛」圖案,達到色、香、味俱全的境界。

哇!一對展翅的天鵝浮在咖啡杯上,兩顆心緊緊連在一起,想知道怎麼完成細緻優雅的拉花?請咖啡達人告訴您。

咖啡拉花達人 李海瑞:「原本一杯正常的拿鐵咖啡它就是上面就是白色的奶泡,幫你拉了一朵「心心相印」,或是那種「心花朵朵開」,你看了之後情人之間那種感覺就會更好。」

品嘗咖啡同時也能欣賞到咖啡的藝術創作,感受令人驚歎的創意風格。

台中市經濟發展局長 王誕生:「咖啡要甘醇之外,他還應該要有一些藝術美感在裡面,所以我們這次特別要辦理這個咖啡的拉花競賽。」

台中市長胡志強在咖啡達人的帶領下,拉出需有5年功力的「微笑鬱金香」作品,拉花圖案呈現出達人對咖啡的用心。

咖啡拉花達人 李海瑞:「我們可以感受到對咖啡的誠意,它的心在哪邊,這就是高手過招的時候,最重要的部分。」

一杯有美麗圖案的咖啡不僅感動顧客的心,更豐富喝咖啡的樂趣,拉花咖啡不僅圖案好看,也讓顧客喝起來更順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源隆 王媛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