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代言面膜 自嘲長得像Ella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25日訊】最近行程滿檔的炎亞綸,今日出席面膜代言,恰好師姊Ella最近也在代言面膜,對此,炎亞綸也開玩笑的說,難怪長得像Ella。

前陣子剛開完個人演唱會的炎亞綸,出席活動代言面膜,被媒體問到是不是跟師姊Ella代言的面膜較勁。

藝人 炎亞綸:「(之前Ella也有代言面膜,今天這樣是不是有要跟師姊較勁的感覺?)難怪我們長得越來越像了,很多人說我跟她長得很像。」「長得跟師姊像也是跟家人一樣,感情越好越像。(所以你覺得你們兩個是哪裡像)哪裡像喔!有人說我把瀏海放下來的話,跟她拍照的時候,跟她之前俐落的短髮的時候非常的像。」

被問到沒有入圍金曲獎,炎亞綸表示。

藝人 炎亞綸:「再接再勵//對,我會再努力,然後我也覺得金曲獎是我非常大的一個目標,我會再努力,謝謝大家給我機會。」

對於師姊SHE沒有入圍金曲獎炎亞綸也感到遺憾,他也希望SHE下屆能再接再勵。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梁智超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