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華園總團 彰化和美展歌仔戲藝技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26日訊】歷史故事總是耐人尋味,也成了許多表演團體採用的題材,24日晚上七點,明華園總團受彰化縣文化局的邀請,在彰化和美鎮還社里的宮廟行館前,演出一場「八仙傳奇」,吸引許多民眾前往觀賞。

舞台、燈光,加上節奏鮮明的古樂器伴奏,搭配舞台的古裝佈景,明華園歌仔戲團 演出經典修煉故事 「八仙傳奇」,當家小生孫翠鳳飾演的藍采和,精彩演出讓台下觀眾大呼驚喜。

觀眾 葉小姐:「第一次那麼近距離看到明華園,然後可以傳承台灣的文化,還不錯。」

觀眾 陳小妹妹:「(你為什麼想要來看孫翠鳳阿姨),因為她演的很好看。」

觀眾 蘇小妹妹:「因為他們演的很認真,然後演的很久,然後他們也感覺表情很投入。」

彰化縣和美鎮還社社區,力邀明華園總團來到在當地已有200年歷史的太子宮廟演出。彰化縣副縣長林田富和多位立委也同場體驗,歌仔戲的傳統魅力。

彰化縣副縣長 林田富:「明華園他的表演,不單單把我們傳統的歌仔戲曲, 往上提升,精彩的演出,也被譽為 ,我們東方的歌劇,所以一直以來受到我們廣大的鄉親。」

兩個半小時的精彩演出,一共吸引大約五千位觀眾,也讓民眾度過一個難忘的小週末夜晚。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