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訪德 法輪功呼籲制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27日訊】26日中共總理李克強在到達德國首都柏林的第二天,正式會晤德國總理梅克爾,這是李克強上任後第一次訪問德國,在舉行會晤的總理府外面,聚集了法輪功修煉者和平請願,對人們講述真相並呼籲制止迫害。

25日李克強乘專機抵達德國首都柏林,在這裡他將會見德國總統高克,與德國總理梅克爾進行多次會晤。26日中午,法輪功修煉者來到中共駐德國大使館門前靜坐和功法演示,並打出各種橫幅向人們講述真相。

下午3點多,梅克爾在總理府正式會見李克強,並進行了會談。在總理府外面,法輪功修煉者冒雨靜坐和平請願。

法輪功修煉者呂開利先後在遼寧省馬三家教養院,大連教養院,關山教養院被非法勞教,曾與他一同被非法勞教的法輪功修煉者呼籲停止對他的迫害。

法輪功修煉者:「這是我的朋友呂開利,他由於修煉法輪功,在中國已經被關押十年以上了,經歷了23種酷刑,現在在錦州監獄癱瘓已經兩年零九個月,家屬和律師已經一年半見不到他了。」

法輪功修煉者馬瑞梅因為發放真相資料被非法勞教,她的兒子丁樂斌呼籲德國政府營救他的母親。

法輪功修煉者馬瑞梅兒子:「我叫丁樂斌,這是我的母親,她因為修煉法輪功被非法關押在山東第一女子勞教所至今。借此機會,我呼籲德國社會和德國政府參與營救我的母親,停止迫害。」

營救活動在德國得到越來越廣泛的關注,有多名德國國會議員致信中共駐德大使館和山東第一女子勞教所,要求釋放馬瑞梅。

27日,法輪功修煉者還將在李克強下榻的賓館外繼續和平請願。

新唐人記者升平 君卓德國柏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