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婷、紀露霞 出道六十年首度同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27日訊】電影「梁山伯與祝英台」當年在台灣造成轟動,今年是電影上映的50週年,為祝英台幕後代唱的黃梅調歌后靜婷,5月底將登台演唱,帶來多首《梁山伯與祝英台》的經典曲目。演唱會也邀請寶島歌后紀露霞,這是兩位歌后第一次同台演出。

在台灣造成轟動的電影《梁山伯與祝英台》,今年已經上映滿五十年,當年為女主角祝英台代唱的歌手,就是靜婷。因為這部電影被封為黃梅調歌后,今年已經80歲的她,嗓音依舊動聽,這次返台演唱,梁祝經典曲目,還要挑戰一人分唱兩角。

黃梅調歌后 靜婷:「我一個人唱兩個人,我不知道會表現怎樣,因為我沒試過。」

另一位歌后,紀露霞,在台語電影盛行的年代,超過八成以上的電影主題曲,都是由她演唱。

兩位歌后同台演唱,默契十足,私下兩人則是好友,去年第一次見面就一見如故。

寶島歌后 紀露霞:「她人非常非常好,我是她的歌迷,真的真的,我剛剛會唱那個梁山伯與祝英台,我是照你的味道在唱。」

縱橫歌壇半世紀的兩人,第一次同台演出,還有歌手殷正洋、小百合、林沖等人帶來多首電影經典曲目,要讓歌迷一飽耳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