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吉吉為金曲拍廣告 拒盜版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29日訊】娛樂星聞來看到,許久不見的陶喆為金曲獎拍攝形象廣告。雖然先前陶(吉吉)曾發表言論批評金曲評審不夠專業,不過這次不收分文現身力挺,用行動支持金曲獎,也呼籲民眾支持正版。

頂著大太陽,陶喆現身台北街頭,無償為金曲獎拍攝廣告,不過先前陶喆曾直接發表言論,批評金曲評審不專業,這次怎麼願意現身力挺?

歌手 陶喆:「之前可能對金曲獎的一些評論,是對某些細節,今年其實我覺得不管怎樣,這也是一個台灣很重要音樂盛典//特別把這個(支持正版)變成一個主題,我覺得我非常的認同,我也覺得我要參與。」

呼應主題反對盜版,表達力挺金曲的決心,不過自己的愛徒沒入圍金曲,他坦言很遺憾。

歌手 陶喆:「自己的新人關詩敏沒有入圍,會覺得有一點遺憾,但是我也希望我們可以繼續加油。」

睽違4年,最近才要發行新專輯,沒能趕上今年金曲獎,陶喆也期待明年能順利入圍。

歌手 陶喆:「明年同一個這個時間會不會有陶喆入圍,希望,為我加油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