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陀漯底山音樂節 熱情開唱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30日訊】彌陀鄉漯底山音樂節在上個週末熱情開唱,吸引不少民眾攜家帶眷到場聆聽,為這由軍事管制區改變為自然公園的漯底山,注入不少觀光元素和人氣,讓我們帶您一塊去欣賞。

「沒青不講,有青才敢大聲,最熱情,彌陀的音樂節最青啊。」

無論是伍佰的「煞到你」 ,還是黃妃的「追追追」,台上歌手賣力演唱,台下觀眾也熱情的拍手跟唱,情緒high到高點。

彌陀南寮小朋友 洪維志:「可以欣賞風景還有可以拿氣球,可以看生態景象,怎樣都很特別,很好玩,很少有音樂節這種關於音樂節日。」

屏東民眾 曾士偉:「很棒,可以跟小孩子一起玩。」

彌陀鄉的漯底山占地58公頃,以前為軍事管制區,四周有幾座小山圍繞著中間由駐軍構建的碉堡,96年7月1日在軍方撤哨並交由彌陀區鄉公所代管後,整個漯底山營區才對外開放,成立「漯底山自然公園」,使得這座台灣區最靠近海濱獨特的惡地形漸漸受到矚目。

高雄民眾 詹景文:「因為我覺得在高雄的話,還算滿少見的,就是如果要去的話可能要去月世界比較遠的地方沒想到這裡就有了。」

彌陀民眾 宋素月:「原本我們要到壽山不然到大岡山還有觀音山,但是我們這裡可以運動,每天都來運動對我們的身體也很好很有幫助。」

彌陀區區長 張文山:

「漯底山的規畫是一個休閒育樂運動公園,當然我們希望發展把它昇華到觀光文化的產業,未來在後面還有在北橫步道的入口,還有一個觀光大橋,預計在九月份可能就會完工啟用,這是全省唯一靠海的一座吊橋,82公尺的長度,也可以讓所有的旅遊客賓主盡歡。」

遠眺高雄市區、遙望台灣海峽等美麗景致,「漯底山自然公園」在多方努力下成為鄰近鄉鎮居民登山休閒的好去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葉子棻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