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互動大展 新文藝復興館搶先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30日訊】新唐人舉辦的穿越時空互動大展,6月將在花博爭艷館舉行,以傳統文化結合科技,打造新唐人長期推動系列賽事的九大主題館,現在就帶您了解,其中的新文藝復興館,究竟一幅幅掛在牆上的寫實油畫,是怎麼用互動方式呈現的。

浩瀚無垠的宇宙,閃爍耀眼光芒,蛻變成雲朵,印入眼簾的是文藝復興巨匠米開朗基羅的創世紀,一幅幅文藝復興時期寫實油畫作品,不再只是靜靜的待在畫框,傳統結合科技,讓畫作有了生命。

創意部美術指導 劉友棋:「傳統的東西是比較心靈的,是跟我們以前做比較快節奏的動畫,會比較有一個差別,所以你整個節奏都要,整個心靈都要沉澱,要慢下來去,去製作你的動畫。」

創意部經理 李啟維:「表現她們(新唐人)比較純的一面,就是說她,她(新唐人)的那個表現方式,都是引導你去看一些,比較純正的一些畫面。」

不同以往的合作夥伴,廠商看見新唐人的獨特價值,新唐人也為6年來,所舉辦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系列賽事,提出藍圖,搭配業者的巧思變成動畫,開啟觀賞者欣賞寫實畫作的新思維。

活動專案經理 林芃儀:「是很直接的告訴他,這幅畫的構圖是什麼,那它在闡述的是什麼。讓所有民眾知道,其實正統文化藝術這一個部分,並不是像別人說,可能很八股,或是好像是一個很老的東西,其實正統文化藝術,我們拾回這個部分,其實它是很美好的。」

除了充滿濃濃藝文氣息的新文藝復興館,互動大展也規劃皇家音樂廳、漢服體驗館、武術互動館等九大主題,將科技融入傳統,打造新唐人長期推動復興中華正統文化的系列賽事,展現傳統風華的獨特魅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