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歲高齡出新書 李登輝歿後骨灰灑玉山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30日訊】兩年前歷經大腸癌手術的李登輝前總統,近來不但全台巡迴辦校園講座,還出了兩本新書,他說要把握有限時間,分享對台灣前途看法和人生信仰經歷。

前總統李登輝接受廣播專訪,分享新書內容,他也提到中國獨輪車改革,經濟維繫困難,造成台商逃命潮。

主持人 鄭弘儀:「總統書裡面有提到中國是獨輪車,獨輪車就是只有經濟強,其他很多問題沒解決。」

前總統 李登輝:「怎麼做?我跟你說真的,2000年以後,以為台灣就靠中國大陸,所以變成台灣的經濟完全都移去中國大陸,今天就變成,現在的情形,十年而已,大家找不到工作,還有貧富差距。」

被媒體問到對政府13項振興經濟政策看法,他只說,如果好的話,大家就不用這麼煩惱。坦率直言的阿輝伯,還公開交代身後事。

前總統 李登輝:「最後(的遺體),燒一燒,(骨灰)在玉山,山頂上灑一灑,和台灣永久在一起,簡單,不要想的那麼嚴重。」

92歲高齡連出兩本新書,李前總統 希望把握有限的時間,將人生經歷留給後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