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前夕 新唐人、看中國網站皆遭駭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31日訊】火線新聞,帶您關注,六四前夕,新唐人持續報導大陸民間抗暴以及香港醞釀的聲援行動,不過,29號開始,新唐人官網卻遭罕見的大規模駭客攻擊;同時間,海外華文網站《看中國》也遭惡意程式植入。海外民主人士表示,六四將至,中共動作頻頻,意圖阻斷新唐人自由訊息傳遞。

六四前夕,中共駭客消息頻頻。29號開始,新唐人電視台官網的新聞視頻,突然無法收看或出現找不到頁面等相關訊息。 同時間,海外華文網站《看中國》也出現網站不安全的假警告,疑似被植入了惡意程式碼。

新唐人亞太台資訊部 吳經理:「過去的話也是在那個,中共建政十一的前後,那新唐人亞太台的衛星曾經被蓋台了,都是在一個這樣,所謂中共敏感日,的那個期間裡面,我們就會出現 一些,就是服務異常的現象。那(這次)而且就是說,能夠發揮那麼大規模DDOS的攻擊,那真的就是背後,確實是有一個比較有力量的,這樣的駭客,組織性的駭客行為。」

許多網友留言,譴責中共攻擊新唐人,而新唐人聲明則寫到「任何的破壞行為都無法停止新唐人持續向中國民眾傳播無過濾的真實信息的決心與宗旨」。海外民主人士說,近來也遭到不明攻擊。

反共救國團執行長 楊月清:「我們的電腦通通被駭客攻擊,昨天冒我的名,而且完全用我百分之一百一樣的電子郵箱,發給熱比婭,發假信。」

在中共天安門屠城將滿24周年的關鍵時刻,新唐人等媒體網站看不到,反共救國團執行長 楊月清氣憤地說,

反共救國團執行長 楊月清:「它每凡到了這個日子,共產黨的神經就敏感了,要不然的話,它為什麼每次要在六四前一個月左右,就把一些敏感的人通通送走了。」

在技術人員全力搶救下,新唐人官網目前仍在陸續回覆中,新唐人表示,六、七月份仍有陳光誠訪台、香港七一、法輪功720反迫害等觀眾關注的重大事件,不容許類似的網路攻擊再度發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