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服俊男美女初賽 週六台南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31日訊】新唐人舉辦的漢服俊男美女校園選拔出賽,明天(6月1日)下午在台南大遠百熱鬧登場,20位入圍選手除了展現培訓成果,主辦單位也將選出前10強,進入決賽,現在先帶您看到,他們培訓時的辛苦點滴。

走秀老師:「好,往後,靠近,然後膝蓋要撐直。」

入圍漢服俊男美女選拔賽的選手們,各個背部貼牆,先站個20分鐘,因為要先通過貼背的基本訓練,才有機會穿上傳統漢服。

貼牆站立,看起來好像很容易,不過困難全寫在臉上。

入圍學生 VS.主持人:「我覺得很酸,(很酸?),(還可以嗎),還可以。」

好不容易第一個基本訓練過去了,接下來,要挑戰的,是模擬穿上漢服走秀的美姿美儀訓練。

走秀老師:「回來的時候慢慢回。」

從神情,到手指,每一個細節步驟老師都嚴格要求,對第一次接觸漢服的選手來說,感受特別深。

入圍學生:「要注意每個身體的地方,看起來很簡單,其實沒有那麼簡單,現在我(鬆了一口氣)…。」

入圍學生:「真的沒有接觸過這種,一時之間是抓不到那種感覺。」

短短3個小時的走秀培訓課程,選手們走起台步來,已經有模有樣,剩下不到24小時,6月1號的初賽即將登場,這20位入圍選手,究竟學習的成果如何,誰又有機會進入前10強,拭目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