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回台發新輯 老公現身大驚喜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31日訊】華人樂壇巨星,李玟CoCo,前年與富商男友布魯斯在香港結婚,斥資台幣六億元,打破港台紀錄。今天李玟在台灣舉辦新專輯記者會,老公布魯斯搭飛機,專程出席獻吻,讓她喜出望外。

華人進軍美國歌壇的第一人,還曾經在奧斯卡頒獎典禮演唱,睽違四年,這位華人歌壇巨星,李玟CoCo終於又出新專輯。

主持人 黃子佼 VS.歌手 李玟:「你出道是,19年,太老實了,你有必要這麼老實嗎,我19歲入行,你就可以知道我現在幾歲了,你有必要這麼老實嗎?」

今年38歲的CoCo,前年晉升幸福人妻,嫁給大他16歲的富商布魯斯,創下台港婚禮最昂貴的紀錄,兩人的婚後生活,一樣是甜蜜蜜。

主持人 黃子佼 VS.歌手 李玟:「我們每天就是,我起床他是我第一個聽到他聲音就是他,然後我睡覺之前他是我最後聽到的聲音,哇真的很恩愛好幸福,我們十年了耶。」

愛情長跑8年才步入禮堂,李玟婚後第一張專輯,老公專程搭飛機來捧場。

歌手李玟老公 Bruce::「我要讓你繼續表演了,我不想要打斷你表演,但是我一定要來,這是你所有唱片裡面我最喜歡的一張。」

歌手李玟:「這一次應該是他第一次,他跟我說了一個可愛的謊,就是說他待會要去開會,沒想到他原來去搭飛機,就來到了台北,然後在我的記者會出現。」

新專輯首波主打就創下好成績,老公布魯斯甜蜜獻吻,事業愛情都得意,李玟CoCo的好心情,全寫在臉上。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