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爆料 陳妍希暗戀他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31日訊】台灣藝人陳妍希,日前來到香港演唱,好友潘瑋柏登場獻上祝福,還當場爆料,陳妍希曾暗戀他,後來網友不斷力拱兩人在一起,潘瑋柏回應,不排除這個可能性。

來到陳妍希的香港演唱會,親自送上生日蛋糕,潘瑋柏當場爆料,陳妍希曾暗戀他。回到台灣出席代言活動,媒體問起,潘瑋柏的回應依舊不變。

藝人 潘瑋柏:「在大學的時候,老師有說要做一個關於明星的報告,然後在南加大的時候,結果她選擇我做他的報告,我懂他的意思啦,陳妍希我懂我懂(所以你覺得他暗戀你)當然」

還有不少網友力拱兩人在一起,到底有沒有這個可能。

藝人 潘瑋柏:「滿好玩的你知道,我們是好朋友,那當然未來的事真的不敢說,因為認識很久了,也不敢說一定不會或是一定會。」

陳妍希的圈內好友,還真的不少,先前陳妍希在香港舉辦發片記者會,好友彭于晏專程出席力挺。

台灣藝人 彭于晏:「突然出現,你會不會很奇怪?」

台灣明星 陳妍希:「我真的滿想哭的。」

陳妍希新專輯首波主打mv請來楊祐寧主演,第二支mv則是張孝全。人氣偶像陳妍希一發片,也讓大家看見,她在演藝圈的好人緣。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