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孝全郭采潔 台北電影節造勢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1日訊】今天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舉辦「台北電影節」套票首賣會,電影節大使張孝全和郭采潔,親自擔任一日售票員,吸引眾多民眾排隊購票。兩位代言人都非常期待電影節的到來,也分享了自己最想看的片子。

今年台北電影節代言人張孝全、郭采潔出席活動造勢,在套票首賣會上擔任一日售票員,親自賣出前100組套票給影迷。

藝人 郭采潔:「(兩人是不是也很期待電影節的到來?)對,很期待,因為已經翻閱過今年的選片,然後覺得非常的精彩,然後我說其實,就是以前,台北電影節的影展 的選片,對我來說就是學生時候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會很興奮可以進到那個影展,然後去看片,所以這次我們一起擔任代言人,就覺得意義不一樣,而且得到一張 不需要去搶票的證。」

對於這次入圍影展的電影,兩位代言人也談到自己感興趣的片子。

藝人 張孝全:「我自己看到兩部片子我很想看,一個是《毒派兄弟》,一個是《綁架練習曲》,然後,這兩部電影都是跟兄弟有關,然後它們的角色其實都是,在社會上可能比較邊緣的年輕人,這兩部電影我很想看,對。」

藝人 郭采潔:「要跟我一起去看嗎?(兩人笑)會找朋友一起看啦!」

媒體們也好奇,去年台北電影節拿下影帝的張孝全,今年有沒有信心連莊。

藝人 郭采潔 VS. 張孝全:「(媒體:有沒有比較看好誰…)(郭采潔:)現在是非常期待《失魂》上片。(張孝全:)謝謝,(媒體:有信心嗎?連莊影帝)我擦一下汗不好意思。我不知道耶,就不知道,但我自己也很期待《失魂》,就是真的還沒有正式看過,然後現在很期待。」

2013台北電影節將在6月28日到7月20日舉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梁智超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