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服俊男美女初賽 古典韻味綻放台南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1日訊】由新唐人舉辦的漢服俊男美女校園選拔初賽,今(1日)晚六點在台南大遠百 1 樓廣場,參賽者在還沒上台前的等待心情如何呢? 評審的評判標準為何呢?先帶你來看現場的畫面。

選手做最後的補妝,打理身上每一個細節,就是希望待會上台,以完美的姿態,呈現給台下的評審與觀眾。

美女組參賽選手 高嘉蔚 :「畢竟也不可能去拍武俠片,也不可能掉回古代變俠女,那我覺得能夠體驗到漢服這活動,我就覺得已經很棒很酷了,算是有實現我的夢想 。」

美女組參賽選手 韓莎娜:「感覺很愉快,很高興,我知道了很多跟中華文化有關係。」

俊男組參賽選手 郭昶銘

「還滿期待的,又很緊張。這一套(漢服)是明朝,而且又滿像唐伯虎的風格,所以我選擇它,因為唐伯虎是我的偶像。」

俊男組參賽選手 丁相斌:「我是習武的人,我想要呈現沉穩的感覺。」

活動正式開始,10位選手身著漢服走秀,底下評審開始評分,這一次除了網路人氣投票佔50%,現場評審也佔了50%的評判標準。

評審 萬裕民:「態度從容,行為舉止大方,最重要的是要看(參賽者)走出來的自然自在,還有自信,這些都是他們要達到高分的標準。」

民眾 林啟輝:

「漢服大概都是在連續劇或是古裝劇看到,那這一次都是以真正的人物呈現,而且就在眼前,有別於一般在看電視的新鮮的感覺。」

經過一個多月的賽程,漢服俊男美女選拔初賽在台南登場,初賽選出的10位選手,15號將在花博爭艷館,由新唐人舉辦的穿越時空互動大展進行決賽,最後獲勝的選手,就有機會參與新唐人漢服短片的拍攝,躍身國際舞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 林金吉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