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禽類加工廠大火 逾百人死亡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3日訊】火線新聞,馬上帶您看到,中國大陸今天上午6點,吉林省德惠市的一家工廠發生火災,延燒六小時,火勢才被控制,死亡人數從中午統計的43死,不斷翻升,一直到目前已經有112人死亡。究竟現場情況如何,我們有獨家採訪,馬上帶您來關心。

從畫面中可看到工廠多處屋頂已幾乎完全被燒毀,只剩下一些鋼架。吉林的寶源豐禽業有限公司,今天(3日)上午六時發生火災,火勢六小時後才受到控制,目前已知有112人遇難,目前現場搜救仍在進行中。

工廠大火發生當時有300多名員工,員工表示當時突然聽到一聲巨響,然後工廠冒出一陣濃煙,火災現場周圍還有一股刺鼻的氣味。

目前傷者被送往當地醫院,但民眾受傷的嚴重程度目前仍不清楚。

記者 V.S. 當地居民:「(老百姓的情緒怎麼樣?您知道嗎?),老百姓情緒,不知道是死是活,有的家屬,也不知道現有是死還是活的,都不知道,都在那一塊哭,現場」

現場警察表示,因為廠區內可能發生氨氣洩漏,隨時有爆炸可能,在廠區周圍1000米範圍內的人員均已被疏散。吉林寶源豐禽業公司2009年9月建成投產,共有職工1200餘人,是以飼料、種雞養殖、雞雛孵化、屠宰加工的農產企業。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