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莉乳房切除後 倫敦首度公開露面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3日訊】一個多月前切除乳房的好萊塢影星安潔莉納裘莉,2號出席未婚夫布萊德彼特的最新電影《世界Z戰》在英國倫敦的首映會,安潔莉納裘莉表示,她現在的感覺很棒,也很感激來自各界的支持,並且樂見女性健康的議題被廣為討論。

身穿著一襲黑色禮服的安潔莉納裘莉,陪伴未婚夫布萊德彼特出席電影《世界Z戰》(World War Z)在英國倫敦的首映會,接受記者採訪時,安潔莉納裘莉表示自己目前感覺良好。

好萊塢影星 安潔莉納裘莉:「很開心能夠看到更多人開始關注婦女健康,這些對我很重要,尤其在我失去母親以後,我對這些都充滿感激,感謝所有支持我的人。」

安潔莉納裘莉的未婚夫布萊德彼特,在忙著宣傳電影的同時,也不忘表達對裘莉的支持。

好萊塢影星 布萊德彼特:「我對這部電影感到非常自豪,對安潔莉納裘莉也感到非常自豪。我一直很瞭解她,對她十分尊敬。當她面對一個問題時,我們都已經知道這個問題了,她處理得當,她瞭解了眾多選項,並做出了最好的決定。她沒有害怕,她做到了這一點,她不會過早離開我們的家庭,並確保她會一直和家庭和孩子們在一起。我也不需要由於這個原因,向孩子們解釋為什麼媽媽不在了…我很容易激動,因為這些對我太重要了。」

今年37歲的安潔莉納裘莉上個月宣布她進行雙乳切除手術,她說,切除乳房之後,她罹患乳癌的機率,從原先的87%,降到5%。

新唐人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