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送家扶 五月天台中公益開唱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3日訊】樂團五月天與保險業者聯手舉辦公益演唱會,6/1晚上在台中市台灣體育大學開唱,吸引超過兩萬歌迷參與,除了阿信,還有宇宙人、嚴爵分別獻唱多首成名曲,讓現場歌迷渡過一個難忘的夜晚。

歌手 阿信:「把相片,讓你能保存,多洗一本,毛衣,也為你準備多一層,但是你孤單時刻,安慰的體溫,怎麼為你多留一份。」

搖著螢光棒,熱情的歌迷如醉如癡聆聽偶像演唱,五月天公益演唱會在台中開唱,由獲得五月天贊助旅費,即將前往日本比賽的埔里太平國小森巴鼓隊開場。

宇宙人和嚴爵也和五月天一起作公益,擔任特別嘉賓,演唱多首成品代表曲。

歌手 宇宙人:「一起去跑步,也許有岔路,也許被斑馬擋住,至少我們沒有甚麼到不了的路。」

歌手 嚴爵:「我願意當妳的籃板球,當一個暫時的男朋友,不讓妳有一秒鐘寂寞,我要填滿妳的現在,不排除今後。」

保險業者慶祝20周年,贊助五月天公益演唱,並聯合捐贈新台幣一千萬元給家扶基金會,要讓弱勢學童在困境中獲得資源更加奮發向上。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