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年度「西瓜節」 上百顆西瓜免費吃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3日訊】彰化沿海產區已經進入西瓜盛產期,福興鄉公所在鹿港福興穀倉舉辦一年一度「西瓜節」活動,幫助果農拓展市場,增加收益。現場有扛西瓜接力賽跑、扁擔挑西瓜,還有西瓜大胃王競賽等等,吸引眾多民眾參加,場面熱鬧。

手抱西瓜接力競賽,一人抱一顆大西瓜,競走來回30公尺,一位女姓參賽者快到終點時,西瓜突然硬生生的掉到地上。

女參賽者:「穿高跟鞋跑不動,所以跌倒了,(好玩嗎)好玩,讚。」

除了西瓜接力賽跑,還有扁擔挑西瓜競賽,每顆大西瓜重量大約30公斤,兩隊隊伍各自使盡全力,福興鄉鄉長也親自帶頭示範。

福興鄉鄉長 粘禮淞:「活動也順便給小孩教育,才知道父母親為什麼一大早出門,到晚了才回來,去田間做什麼,才知道有種西瓜。瓜農真的很辛苦。」

福興鄉公所還提供上百顆的西瓜,邀請鄉親朋友免費吃西瓜,吃到飽。

民眾:「吃的口感沙軟又清甜,真好吃。」

民眾:「很脆很甜,湯汁很多。」

口感清甜水分足,夏日炎炎的天氣裡,吃一顆西瓜,解渴又消暑。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映甄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