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電台頒獎典禮 大咖歌手雲集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3日訊】週日晚間,廣播電台舉辦一年一度的頒獎典禮,眾星雲集,包括五月天、蔡依林,還有COCO李玟等多組藝人輪番獻唱。除了演唱自己的作品,也有歌手重新翻唱經典曲目,讓歌迷們一次聽個過癮。

頒獎典禮由蔡依林擔任開場嘉賓,演唱自己的最新作品,馬上炒熱現場氣氛。

週日晚間,廣播電台舉辦流行音樂頒獎典禮,蔡依林一次拿下最佳女歌手等4個獎項,林俊傑也抱回最佳男歌手等4個獎項,兩人堪稱最大贏家。

歌手 林俊傑:「有很多的遺憾,因為去年的金曲獎沒有入圍,可是我覺得今天完全把遺憾彌補回來。」

盛裝出席頒獎典禮,難得多位大咖歌手齊聚一堂,包括羅志祥、蕭亞軒、還有COCO李玟。日前金曲名單公布,先前曾風光入圍最佳男歌手的韋禮安,還有再度合體出專輯的SHE都被認為是金曲遺珠。

藝人 SHE:「當遺珠我至少心理感覺到很安慰,因為你們認為我們是遺珠,那我們就繼續努力,總有一天,金曲獎評審,我要你們看到我們的努力。」

歌手 韋禮安:「當下當然有嚇到一下,因為身邊人都會說期待很高,身邊很多人就很像他們買樂透沒有中的那種感覺,反而是變成我要去安慰他們。」

重新詮釋經典歌曲,梁文音演唱宇多田光的作品,鄧福如演唱孫燕姿的作品,天團五月天最後壓軸登場。

多組實力派歌手輪番獻唱,也讓歌迷一次聽個過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柳光熙 盧天常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